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

2014 大東行

祝大家新年快樂!!!

很久沒有去遠足了
2014年開始的第一天
再次踏上山徑 (大東山)
沿路上都見不少人由山頂走下來
應該都是昨晚來看第一天的日出吧
天空出奇地藍
但低空處還是灰朦朦的
路上一直和金魚談中學時期的趣事
像魚一般短記憶的我
很多往事和人名都忘了

山徑依舊
人就改變了
無論心境及體力
只希望自己能保持青春的心去面對生活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那也是,少煩惱好緊要... 生活太多壓力了

      刪除
  2. 期待已久的文章!!!!! 新年快樂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. 因為工作和生活很忙, 在家看電腦的時間少了, 但我會堅持定時寫. 努力

      刪除
  3. 很少見你了, 希望你堅持定時寫下去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你啊. 我會努力的.... 我也希望一月一至兩次... 只是公司未能打blog. 真係好慘.... 我要加油啊

      刪除